夜长莫贪凉

一个没有感情的杀手🥷

共跨千里(4)【段×我×邢】


全文2022 


我还是没能第一时间去药店,叫醒我的时候段龙脸色难看得像我拒绝他那天一样,“老邢出事了。”

 

段龙送我到机场,最早一班飞机回了北京,段龙没有陪着我,或许是不知道怎么面对那个我们都很熟悉的男人,“北京见。”他告别我的时候笑得牵强,“再说吧。”我的心里全无旖旎,只能想到我的大金毛蔫蔫地躺在床上

 

我进屋的时候只有飚子出来欢迎我,邢佳栋还躺在卧室里浅睡,他向来有午睡的习惯,好久没仔细看他安睡的样子,真嫉妒他的好容貌,比姑娘家的睫毛还要长

 

只是腿上绑了夹板用抱枕垫得高高的,我的眼泪顺着脸流下来,还没洗脸来着,真丢人

 

我把脑袋拱到他腰侧的被子里,哭得正凶却被一只大手揉了揉头,“哭什么,像小孩儿一样。”他揉我发顶的东西和撸飚子如出一辙,“你知道你两个月没联系我了吗!”我像个泼妇一样嚎

 

“我不是怕你分心嘛,你看,你再晚回来几天我就好了,石膏都撤了。”他还像炫耀一下抬起那条伤腿给我看,“就是从马上掉下来摔了一下,年轻的时候常有的事,到底是老了,还能摔骨裂。”他是笑着说的,桃花眼眯起来就为了哄我

 

我们一家子都是属狗的,我张大了嘴一口咬在他手臂上,咬得我下巴都酸了他也不喊疼,“你以后再敢这样,我就给你咬穿了知道吗?”“你怎么也和飚子学。”他捏我的脸“都瘦了。”

 

“是不是特别累啊。”他把我拽到床上和他并排躺着,累——我能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和段龙在各个地方做到虚脱,当然是累的,可现在心更累

评论(11)

热度(4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