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长莫贪凉

一个没有感情的杀手🥷

称臣 【荔枝甜×冯森】(中)

真的很刑黑恶势力甜×巡回检察组组长森    鱼尾角色衍生 


伪斯德哥尔摩综合症梗 到底谁先爱上谁的…


每日一问:《坚如磐石》什么时候上 (本文因电影没出 剧情及人物ooc 预警)


看文请牢记:富强民主文明和谐 自由平等公正法治 爱国敬业诚信友善


爱别人的前提是尊重 是平等 更是爱自己 现实生活里遇到bt 赶紧跑啊赶紧跑 森森是受过专业训练为了正义的



正文


“体制化是这样一种东西,开始你抗拒它,慢慢习惯它,后来离不开它”——《肖申克的救赎》


“醒了,还是想再睡一会儿?”黎志田的鼻梁蹭在冯森脸上,温热的鼻息却让人身坠冰窟,“你睡着的时候,我帮你换了个发型。看看满不满意?”


冯森不愿睁开眼睛,尽管眼前的黑布已经被解开,但他也许被蒙上了另一层雾瘴,再也睁不开眼睛,黎志田的手扶在他的腰上,隔着薄薄的一层布料温度传递


“来,睁开眼看看。”黎志田把冯森窝在自己怀里,手中握着一面镜子,镜中花水中月罢了,没什么好看的,皮囊之下千疮百孔


带着勾子的的吻落在冯森眼皮上,恶心,挣扎变成无谓的抵抗,“看看自己,或者,我让郑锐看看你…”手机解锁的声音传出来,“我怕自己有时候太想你,录了点视频聊以自慰。”


“别找郑锐麻烦…”冯森睁开眼面对镜子里的自己,陌生又熟悉的样貌连他自己都怔了片刻,“十年前一个表彰会我们见过,或者说我见过你…然后,没过多久……”黎志田当时一脚已经踏进地狱里,他看着台上被表彰的男人说着“黑恶必除,除恶务尽。”在想自己有一天会不会因为他进去,那以后的很多天夜晚梦里都是冯森的影子


冯森把手铐铐在他的手腕,黑洞洞的枪口对着他,他惊醒的时候发现自己硬的发疼,要么被冯森淹死,要么变得更强把冯森拉下水


这条鱼兜兜转转还是游到了自己的网里,鱼叉磨到最锋利时,他突然想豢养这条鱼,让他陪着自己在深海里永无天日


“你昏过去的时候有人给你发信息,是检查组的吧,发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,看不懂。”黎志田从床头把冯森手机递给他,“回个消息别让他们担心你。”


他给检查组定的规矩,必须每天打电话报平安,不然就是出事了,“我必须得打电话,不然他们会怀疑我出事了。”黎志田的眼里有寒光闪烁,“你在和我玩心眼?”握着冯森腰的手骤然紧缩,指痕同昨夜留下的重叠


冯森笑着看向黎志田,“大不了让他们觉得我死了,反正我也不想再活着了,不过你猜谁是第一嫌疑人?”黎志田的巴掌轻轻拍在他脸上,“冯组长可要好好说话,别冤枉好人。”


手机被黎志田解锁递到冯森手里,显然手机里的秘密已经被黎志田掌握,冯森庆幸自己没有把重要事情留在手机里的习惯,熟悉的号码被播通“卖烟吗?”“您要哪条?”冯森面不改色地握着手机,“最里面那条,祝您生意兴隆。”


电话被挂断,冯森主动递给黎志田,“好了,明天再拿给我。”“你们的暗号…挺有趣的。”黎志田吻了冯森的手指,“以后少抽烟,对身体不好。”指尖被清洗的没有一丝烟味


食物被黎志田送过来,三明治里夹着的培根和火腿不断刺激着冯森的味蕾,几乎是在进到嘴里的同时冯森就吐了出来,视网膜充血而脸色却苍白,像一只兔子


“冯森,从生理上折磨你不是我的本意。”黎志田收拾着残局,“那你昨天是失心疯了?”冯森看着黎志田像个口是心非的笑话,床第之间他给予他的疼痛让他几乎破碎的疼痛,还不是他的本意吗


直到房间的窗户被打开,光透进来,冯森发现这间房居然不是密室,只是被不透明玻璃遮住了光,“你听没听说过,比美人迟暮、才华熄灭更让人心碎的是,骄傲的骨头一寸一寸妥协…”黎志田的手指在光线里张开又收拢,微小的尘埃被扰乱原本轨迹


冯森被锁在大床上,黎志田则坐在床头,似乎到了他的地位每天不用工作,有大把的时间陪着冯森消磨意志“我好奇你是怎么当上这个首富的,这么闲。”冯森先开口,毕竟打探消息是他的任务之一


“觉得无聊吗?陪你玩个游戏?”黎志田拨弄着床头的铁链,“不玩儿。”冯森闭上了眼睛,就不该开口





后文见a f d 或群

白嫖达咩!心心手手也是一种支持

评论(20)

热度(6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