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长莫贪凉

一个没有感情的杀手🥷

雀跃【乙女】

乙女小段子  校园一见钟情

男主是我喜欢的男人们 「于和伟」「吴晓亮」「栾云平」


如果有想看扩展的可以提


正文


「于和伟」


“这是全宇宙最社死的表白了估计!”我躲在被窝里哀嚎出声


刚刚见到于和伟的那天是我大一入学,上一届的学长来帮忙搬行李


“学妹你好,这些行李都是你的吗?”一个穿着卫衣和破洞牛仔裤的男生走过来,胸前还挂着志愿者的牌子,我看着自己带来了八大包行李想把脸埋地下


“我帮你把这些搬寝室,你住B3是吗,跟我走吧。”于和伟眨着眼睛把行李一件一件搬到推车上,薄薄的汗水从额头冒出来,“辛苦你了学长,我…我呆会儿请你喝水,你叫什么名字啊?”


我们走在甬道上,一段没有树荫的路,他把手掌挡在我额头的斜上方,“表演系大二三班的于和伟,别把水送错人了啊。”他笑着打趣我


“不,不会的。”这么好看的学长我怎么会记错呢,看着他额头被汗水打成一缕一缕的刘海,我恍然觉得八个行李带对了,多吉利


那瓶还没能请他喝的水成为了我无数天里的一个牵挂,校园表白墙就是在这个时候火起来的


看着QQ 动态里的转发,不断有陌生的名字被表白,鬼使神差之下好奇驱动我也加了表白墙的好友,那个表白墙被我挂在列表里一周后我慌了,原因无他,我在表白墙里看到了有人表白于和伟的帖子


“你好,墙墙你在吗?”我看着表白墙的粉色少女头像陷入沉思,想必对方一定是一个知心学姐


“在,是有帖子要发吗?”对方的消息很快传来,对话框还带着粉色樱花特效


“是…是的”我一咬牙发了出去“请给我厚码,千万别让对方看出来!”


“没问题”让人安心的粉色对话框弹出来


“我想表白大二的于和伟学长,我第一次看见他就很喜欢他”我实在是不会措辞,只能发出干巴巴的句子


“嗯,好的,放心”对面小姐姐快速的回复我,“[动画表情]”还发来了个比心的可爱表情


很快我就在动态里看到了表白墙发出我表白于和伟的帖子,果然是厚码,花里胡哨的贴纸涂鸦加马赛克,想认出我都难,于是我心安理得的点了个赞准备睡觉


“嗡~”“好友申请”新的消息提示音响起来,我点开好友一栏,赤裸裸的红色小圆圈,蒸汽眼罩被我甩飞出去,验证信息里赫然写着:欠我一瓶水


这还能有谁,除了一尾鱼还有谁会惦记一瓶水那么久


“你怎么知道我QQ的?”我还是发出了一个一点也不可爱的问句


“你就没别的想说?”另一个不可爱的问句发过来,消息框是墨蓝色,我的脸却变成樱花粉,大晚上的让不让人睡觉了


做贼心虚,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那厚码过的表白贴,可是表白墙怎么会让于和伟知道是我呢


我连忙点开和校园表白墙的对话框,却发现对面的头像变成灰色,下线了?


“那个……”于和伟发来一条新消息


“我有个事忘了告诉你了”


“咱们学校的表白墙…是学生会安排我运营的”


我看着黑漆漆的天花板,想着怎么能在天亮之前换个星球生活,手机陷入平静,再没有消息传过来


在死一般的尴尬中我睡过去,手机屏却亮了起来


“还有个事儿…我也喜欢你”


这条鱼终于还是游进我的水瓶里




「吴晓亮」


“What’s up !”这是我第一次见吴晓亮的时候说的话,因为我被篮球场里飞出来的球爆头了,生理泪水直接被砸出来


比篮球更具冲击力的是一个男人的胸膛,一只很有力的手把我的头按在他胸膛里拨弄着我的头发还碎碎念着“有点肿了,可能要冰敷一下…”


我把头从他怀里抬起来的时候脸是红的,完全是憋红的,刘海糊在额头上,眼泪花了满脸


眼前的男人看到我的脸先是拨弄了两下我的刘海,腮帮鼓起来像一只小仓鼠,思考了两秒钟又把我按回怀里,“没事儿,我给你挡着,别人看不见你哭。”他低头凑在我耳边轻轻说


“哥们儿,怎么打球的?砸着人了知道吗!不过来道歉搁那儿墨迹什么呢!”下一秒这只仓鼠就冲着砸了我的篮球少年们喊出声,“对不起…”“同学对不起,没事儿吧?”“同学不好意思…”


接踵而至的道歉声传过来,这只小仓鼠还挺有威信的嘛,我哭的再丑也不能躲他怀里不吭声啊,“我没事儿,你们不用担心了…”我的声音从他的胸膛里传出来,闷闷的


人散去,小仓鼠把我从怀里放出来,“没事儿吧?”“没事,谢谢你。还弄脏你衣服了…”我看着他短袖上的水痕,水分蒸的我脸热


“害,这就是特意给你准备的纸巾,你没事儿就行。”他侧着头对我笑“不疼了吧,被球砸就是冲的一下,现在应该缓过来了。”快要落下的太阳和他融在一起


所以仓鼠是有完美下颌线和猛男身材的大帅哥啊!而且这也太会了吧…我只能依靠本能“嗯嗯啊啊”回答他的问题


“姑娘你叫什么名字啊?我叫吴晓亮。”他抿了下嘴唇,像是怕我担心还解释到“以后你有事需要帮忙可以联系我。”明明前面表现的很会,掏出手机加我联系方式的时候却小心又笨拙


“然后呢?”我和他走在篮球场边,这都绕场三周了,我们却保持沉默,像在玩谁先开口谁就输了的游戏,当然今天水逆,还是我输了


“然后…你想听歌吗?”他认真地看着我的眼睛“有点想。”我以为会是两个人用一副耳机的浪漫桥段,现实却是……


吴晓亮老师给我哼唱了一首从未听过的蒙语小调


天空彻底被星星和月亮占据


后来我问当时他为什么要把我搂在怀里,他的回答则简单许多,也直男许多“因为怕你一个女孩子被欺负。”


“唔…”我的手指在他胸口画圈圈,“可是老公你欺负我还欺负的少嘛……”




「栾云平」


“我是欠您钱了还是有其他得罪您的地方您直说!”我第七次把我的辞职申请交给栾云平又第七次被他驳回


我多想重回大学给自己一巴掌,闲的干什么不好非要勾搭栾云平…哦,那个时候还叫栾博


“学生会您有兴趣了解一下吗?”“我没”抬头对视的那一瞬间我就知道我完了“没什么事,可以了解一下!”


“您好,我叫栾博,我们学生会空了一个职位,大概就是和我干差不多的工作,协助我一起…”栾云平细致的为我介绍着我的工作,大概就是他的助理一样,那岂不是可以和他亲密接触


我承认,我馋了,端正帅哥倍儿精神,谁不爱以至于……我没有意识到大帅哥为什么要自己下场找助理


色字头上一把刀!《牙痕记》适合反复品味


“栾哥…我想辞职……”栾博对工作的认真简直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,工作量也大,即便我是辅助我都吃不消,时间根本不够用了,再缺勤挂科我估计毕业都难,而且根本不存在因工作生情,泡帅哥简直就是天方夜谭


“不批。”他连眼神都没分给我,“栾哥,我真的没时间学习了,我再挂科我就……”“哪科不行我给你补,不收费。”这我还能说什么……


工作是没有人喜欢工作的,有再一再二就有再三再四,直到栾博毕业,我都没能让他对我生青却多年的媳妇熬成婆,没辞职成功还把自己熬成了一把手,也直到毕业,我都没时间谈个恋爱


人生就是个圈套…后来的我又“误打误撞”跟着栾博来到德云社,他有了新的名字——栾云平


我和他说“栾哥,别天天那么累了,不是人人都像我那么能忍的。”他回我“知道,我之前那六个助理就是忍不了我辞职的。”合着我就是那个辞不了职的倒霉蛋


“反正你现在说相声,你也不是我领导了。”人说话就不能太狂妄……


“栾副总好!”我和烧饼是最难受的两个,我一边想着自己的要不要辞职调岗,一遍给烧饼发微信听他感慨人生


果然,岁月永远磨不平栾博的棱角,他还是那个让我累死累活的栾哥,我前后又调岗不成,辞职也不太想辞职,毕竟德云社福利真不错


可是……我不能为了栾云平单身一辈子吧,他工作狂我不能吊死在一棵歪脖子树上“我这次辞职是认真的,我也得考虑我自己的生活了,栾哥,我们认识这么久了,就算你不给你批准我也会找王姨的。”


他呷了口茶,几滴水嘣到短褂上,“你跟着我耽误你生活了…”“栾博你就仗着我喜欢你吧,这么多年我实在是不想再继续了,你不可能喜欢我,我……”


“哪个孙子说我不可能喜欢你?”他的扇骨磕在桌面上,一声响,“我不喜欢你我留你在我身边干什么?”


“当然是剥削压榨我!”我情绪彻底崩溃,我说的喜欢才不是不讨厌的喜欢


“我同意那六个辞职的就不同意你,你那个脑子想想为什么。”他顺了口气,“想不明白也没事儿,明天我给你放假,下午六点之前想好喽。”


“六点以后有会吗?”我的大脑果然条件反射受虐


“六点以后民政局下班!”栾云平脸变成粉红色


“淦!栾哥,其实现在就来得及。”


辞职是不可能辞职的,这辈子都不可能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5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