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长莫贪凉

一个没有感情的杀手🥷

开学焦虑【李沐×你】

社恐患者开学都是大困难 老天给我一个社交牛×症鱼尾吧


激情短打 最近准备开学实在有点焦虑 没啥逻辑 ooc 预警图一乐


正文


李沐收养的一批孩子里就对我最好了,原因无非只有一个——我是他女朋友


别看李沐一天天在外对着别人冷脸对我也冷着脸,但是到了家里我怀疑他学过川剧变脸


最近他变得特别爱黏我,“老板,怎么了舍不得我?”私下里我都爱叫李沐老板,显得特别禁欲


“把你们养大了,一个个都走了…”李沐把我塞在怀里,我像个洋娃娃,“屠灵他们是去深造了,我是要去上学啊…”我看着被打包收拾好的行李格外惆怅,“你以为我想去啊……”


“那……不去了?”李沐光明正大掏出手机要给人打电话,“老李,人,不能太恋爱脑。”我把他的手机夺过来,联系人被调到了我未来校长的页面


不是第一次离开李沐,我高中的时候住校了一个月,当时李沐只是我的抚养人根本拉不下脸对我说句软话,还是屠灵在我周末回家的时候和我嘀咕一句“老板最近天天失眠头疼…”


这是我走了就开始熬夜的节奏,于是我拖一个哥哥给我办了走读证,回家的当天晚上李沐仍旧是一副不冷不热的态度,不过所有哥哥姐姐都松了一口气


可我没想到现在他能赖皮的这么明目张胆,“我是不想上学,我想陪着你,但是我也不想在家里做个小废物。”我开了一包薯片,照例第一口递到李沐嘴边,他通常会拒绝然后我再吃掉,今天却意外的咬住了薯片


“你不是经常说你是什么社交恐惧嘛…要不我给你安排一个单人间?”李沐的神色不像在开玩笑,显然是认真思考可行性


我赶紧戳他虎口,“晚上我自己住宿舍,绝对不行!”单间到了晚上那不就是校园恐怖故事


“你为什么非要报个外地的大学嘛…”李沐的刘海垂下来,“我就考了那些分,这叫资源优化配置…”我还在和他辩白


顷刻间原味薯片味儿的吻落在我的唇上,李沐轻轻咬着我的下唇“优化配置里能不能考虑到我?”完全不像是问句


“考虑到你了呀,我又没走太远。”我尽可能用直女的思维避免暧昧一时爽的氛围,“哦对了,我们学校不让家长进,行李会有学长帮忙搬的…”


我都快听到李沐咬牙切齿的咯咯声“我是家长,年轻小男生是学长?”我挑眉“奥夫靠丝。”


“要不先给你买个戒指好了,别让你打别人主意。”李沐摩挲着我的无名指,“什么叫我打别人主意???”这我可不乐意听了,“肯定是别人打我主意呀!我这么…唔……”

薯片被我捏成渣渣的时候,我意识到老房子不仅能着火,还能喝醋


至于开学焦虑,谢谢老板帮我分担所有焦虑,我一点都不焦虑,真的



评论

热度(5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